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悠遊


好好好好好舒服喔~我覺得他跳舞的氣質真像我~

(……最近幾番指著帥哥說人家像自己,會不會太羞恥?XD)

之前看孫沁岳Youtube頻道為20萬訂閱做了一支Q&A。其實我也很想要做一個Q&A專輯來紀念我的10人(?!)訂閱,只是都沒有人提問XD。我喜歡被訪問,迷戀那種彼此攻心的感覺(玩越大越好XD)。以前看訪談節目,也曾幻想哪天我藝人朋友可以把我帶去玩,我可以講很多很多。

我小時候的狼人殺是陽春版,只有一隻狼,沒有神職;沒有策略,只有攻心。例如A頭一個死了,B表示他因此猜C是殺手,因為他認為C對A心裡有怨,早想把對方了結。此話一出,挑逗風格乍起;後來的Q&A一句比一句露骨,帶了一點點尷尬,還有很多很多的甜蜜。

——上面描述的是我的大學畢旅,大夥兒圍在旅館床邊玩。一點點心結可能是真的,但情誼更濃,讓那一點心結變成了SM的情趣,講開後彼此的感受糾結得更深,面對此番離別又更不捨了……

也常幻想自己在街頭跳舞或彈琴,然後有路人走上來與我對上一曲——只要有人願意給我問句,我都能給予豐滿的反饋。只是,這一切,都只存在於我的幻想裡呢。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