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最愛


是的,我分享過這支。

這一年來,我最愛的女(編)舞者作品仍是這支。有多愛呢?——大概愛到要我跟她做愛我也超樂意的程度~(歎息)

前兩天還徹底重新研究了一遍。這編舞很難,她每個beat都沒放過,全部打到點上!一首流行歌可以free style配上各種beat(誠如我這篇所言),因此她要配上那些beat,是須特意記憶該曲所有鼓點並仔細設計的,而且設計得完全不輕忽vocal的多情與慵懶,把beat的力道和vocal的性感全部納入了。舞蹈設計這麼複雜,跳得卻如此輕而易舉——

彷彿她不是在完成一個作品,她是活在那個作品裡。

細節:

1) 0:53時,vocal換氣深吸了一口,她也模擬了那吸氣的模樣,真的是一點細節也沒落下。

2) 2:03時,她的動作如此簡單,只是小小的提了一下腳跟;而後勁卻如此強烈,惹得全體歡呼。這位舞者的演譯能力與幽默感自不在話下,但也多虧現場觀眾群的情趣領悟力。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