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再訪桃源谷

桃源谷連走草嶺古道,18公里,從早走到晚,真嚇壞了我邀請來的老朋友小惠——連我都在撞見那座小山時嚇到了啊XD。本以為這條歸途大馬路直通車站,沒想到居然殺出一座小山,需出動手電筒爬黑森林。小惠鮮少爬山,這次行程並不容易,真該摸頭嘉獎。

九姑娘帶來的瑪爾濟斯「妹妹」更不同凡響;分明是嬌嫩的大小姐,這18公里卻幾乎全程自己踏完(謎之音:動力是前方旅人帶的那幾隻帥狗)。這週末各地多是晴天,東北角卻連日陰霾,只有在桃源谷草原上看到一咪咪陽光,視野從不到50公尺頓時綻放成數百公尺,於是看見妹妹瘋了似的追著狗朋友們在草原上奔跑。

視野太受限,但東北季風下的濃霧四處竄流,慷慨激昂,現場看起來很帶勁,可惜小相機拍不下來。

截至今日,我收集到桃源谷晴日與陰霾下的兩樣風情了。謝謝各位朋友這週日的陪伴:九姑娘(主揪)、丟丟、小光、吳老闆、惠、雪野。

以下,相機照片:

幾何

濃成這樣仍然無雨,可稱幸運。

牠們的日子

裝置藝術(616 m)

成仙用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