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花痴



認識韓劇《成均館緋聞》後,我才知道團名這麼日本味的「東方神起」其實是韓團。有天根本不帥,所以我聽著劇裡僕人總說「我家公子美到出水」,非常不能理解。當然,有天演技中規中矩,就初次演戲而言沒有太多可以挑剔的地方;但仍然不解女影迷為他瘋狂的原因。

只是,主題曲真好聽,副歌尾的高音「撒啦捏」哼得我骨頭都酥了。這是怎樣一個男聲?

直到昨天才知道,主題曲是東方神起唱的,而負責那個尾音的,就是朴有天。感情一下子拼貼起來,演唱影片裡他的淡定他的笑⋯⋯天啊我只花一個影片的時間就迷上他了!(影片有音質較好的版本,因為不是有天特寫所以沒辦法被我擺在開頭XD)

原來這群迷戀他的女歌/影迷們,許多都事先或事後知道他的百變,看著《成均館緋聞》有天的嚴肅,而偷偷回味他舞台與私下的形象,被戲服包覆的氣質,多樣而精采。真的不是帥哥,開頭影片和另一支視覺系是難得俊美的;其他或搞笑或怪異,不計形象,卻不誇飾,非常自然,恰到好處的自信。沒有花美男的樣貌,台步卻有相當的氣勢;原本只有在廣告裡才會性感的拉褲頭拉鍊動作,他在舞台上做起來卻同樣有渾然天成的魅惑。

我一直認為:其貌不揚如我的所有魅力來源,也是出自這樣的自信。所以忍不住也喜歡他。(當然有天比我好看百倍⋯⋯:P)

---
引用網友ak7531評論有天的名言:
入坑之後成為ALL控無誤!再醜也還是欣然接受,久了會習慣XD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