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大藝術家


各位在尾牙或婚宴場合上,曾經放下筷子專注的看完一場表演嗎?

我在這種場合上表演過,但台下幾乎沒有一個人抬起頭看我。


最近寶寶不知為何變得容易脹氣,親餵幾口就得拍嗝。不過我發現,如果我邊唱歌邊親餵,寶寶會喝得比較平順,拍嗝次數大減(只是我唱得口好乾……)。

比較困擾(?)的是:寶寶因為太愛看我唱歌,他甚至會放開乳頭,抬起頭來深情的看著我唱;情到深處,有時他非得看著我唱完整首歌才願意低頭繼續吃奶!身為藝術家,我認為歌沒唱完就卡掉很不專業,所以我也只好唱到底,完成一場完整的表演。

我從來沒有遇過這麼捧場的觀眾。我最恨的是:我無法拍到他那麼那麼深情的眼神與笑容。

--
寶寶略懂音律節奏,會在我唱完一個八拍時準備低頭吃奶,但又在我開始下一個八拍時迅速抬頭專注的聆聽,乳頭都來不及碰到——就這樣抬頭低頭抬頭低頭的渡過了一整首歌。
#忙碌的嫩嬰

--
演唱曲目(依頻率排序):
- 鬼迷心竅(越唱越覺得歌詞太符合我們母子情境了)
- 滾滾紅塵
- 情關
- 鴛鴦錦
- First Love(與小鮮肉面對面側躺在床上,一邊唱著First Love,真的超有感……如果你們還記得《魔女的條件》片頭曲最後一幕)
#暴露年齡的歌單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