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0日 星期二

應援


當年很喜歡這支《桃源境》。表演中間又穿插獨特的加碼演出,很有味道。

不過我想特別提的是台下歌迷喊的口號——節奏感非常準,連在精緻的碎拍上都設計了口號。我在一般音樂表演現場所看過的台下互動從沒這麼準確過,即使是單調的鼓掌打拍都很容易走拍。我想這就是韓國演藝工業所創造的奇蹟吧……

(參考KINJAZ談韓團
It's interesting to note that, over the years, the level of dance is ELEVATING. Even what K-pop dance cover fans were 10 years ago to K-pop dance cover fans now – if they were to battle, K-pop dance cover fans now would SMOKE fans from 10 years ago.)

不過,當時看到《桃源境》演出不久後,我偶然又撞到這支老影片:


……我真是笑慘了!同時還覺得很心安~XD

(想起GOT7又傷心起來。他們可是我唯一追過的韓團,如今居然就這麼解散了!啊啊啊啊啊啊——)


最後,附上一個超繁複的應援拉拉:


這可是愛豆親自教學的成果呢~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