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9日 星期三

曹政奭


最近閒下來。做白日夢時想到:如果我重徵男友,條件會是什麼?

1. 會跳舞
2. 懂言語調情
3. 表情豐富細緻

是的,我尋找舞友很久很久了,那是我至今最迫切的願望。可是若要交往……好像又隔了一層。雖然目前並沒有密切合作的舞友,但我在舞蹈界交手過的高手也不少。大部分的情況下,我聚焦在舞蹈本身比在對方個人魅力上還要多很多。所以若說舞蹈是男人吸引我的最要素,似乎不是那麼準確(不然我早就死會了)。當然,如果最終讓我陷入戀情的另一半很會跳舞,那我大概是上輩子拯救了地球。

我也曾說希望對方「會調情」。但細節難以言喻,因為你的調情搞不好對我而言太油,我消化不了。也曾說希望對方在對話時的言語量與我相當,因為若我明顯領先,那通常代表都是我在帶話、讓我疲累。再次強調:我帶話能力很強,絕非唱獨角戲那種,而是完全顧及對方的感受,以服務對方為目的——所以才說我會很累,因為對方經常沒有能力、或鮮少思及以話語服務我。

好,現在講表情(除了面部,也包含聲調)。我仔細回想過去最享受的幾次調情橋段,發現精華未必是他的言語,而是他的表情和眼神。如果他很懂得收放眼神,準確的配合我話語的脈動而呈現不同風情,基本上他就抓到蠱惑我的奧義了。

總結:答案應該不是1。2則講不清。但絕對有3。

--
沒有,我沒有要徵男朋友。

--
我不知道還有誰會回來拜訪這個網誌。但你們還是不要回來了吧……這麼沒營養的東西~XD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