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笛音

古裝劇不都這麼演的?男主角走入深林聽到琴音,尋音而去發現涼亭下彈琴的美麗姑娘,驚為天人,然後兩個人就步入禮堂了啊哈~

今天全校區的人都聽了一整個下午的笛音。我在七樓埋首工作不甚留意,回過神來才發現他應該已經吹了幾小時!而且也吹得太好了吧,一度懷疑那是錄放音機。放下工作尋找音源,在一樓外頭繞了一陣居然沒見人,於是儘量留在聲音旁邊爬到二樓去,出陽台往下望時⋯⋯

啊!帥哥!


我探頭看了一眼又立刻縮回來。他吹長笛的地點真⋯⋯真別出心裁啊,居然是通往地下停車場的大斜坡。站在那裡面向下方入口吹著,被兩旁高牆保護,路過研究大樓牆外的人都忍不住佇足聽一會兒,帶著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微妙心情再慢慢離開。只有我俯瞰而下一覽無遺⋯⋯可是我居然縮了!

天哪我可是號稱搭訕魔人的耶!從沒有什麼可以讓我猶疑的。怎麼這會兒龜起來?你瞧那仙女涼亭真好分明就是引人入坐互訴衷情的,但現在我是要直接走到車道大斜坡站在那裡跟他說「嘿⋯⋯有車」嗎?

你一定不敢相信我在陽台邊來來回回考慮了半小時!終於,難得抓到笛音停下的空檔,我用自認最甜美開朗的聲音探頭往下喊:

「哈囉!」

那個男孩微微一嚇,抬頭看,疑惑尷尬起來(像被發現秘密基地似的),但還是有禮貌的微笑。我趕緊說:

「你吹得真好聽!」

他笑開了,又侷促的說「沒有沒有」。我問他是不是學音樂的,他說不是。吹很久了嗎?真悅耳。沒有沒有,我不太行的,只是恰好選了最熟練的曲⋯⋯

聊了一陣後,我心滿意足的跟他互道拜拜,然後回到樓上。嗯,我果然不負搭訕魔人的美名啊~

---
熟女威力無窮~ <( ̄︶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