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Fly Me to the Moon



姆奈彈 Fly Me to the Moon


上週末做了一個好棒的夢,夢見我終於終於談戀愛了;很清純的,像高中生一樣。還記得夢裡的我很感激的抱著他說:「謝謝你。你是我這輩子遇到第一個願意這樣喜歡我的男生。」說得很真很真,真到醒來後即使知道是夢仍然感覺好幸福。

月餅節跟朋友大聊美食,從綠豆椪蛋黃酥一直聊到中式喜餅去!(我們都是不愛廣式月餅也不愛西式喜餅的小孩XD)山姆大叔特地推薦他心目中最優的大餅老店:淡水「郭全福」。我聽了忍不住上網查詢,果然又盯著照片口水不斷啊,拚命回想大餅香濃酥鬆的口感~

如果我嫁給你,我不要聘金也不要婚紗照,只要一個大餅,我就很滿足很滿足了。然後有一個小小的婚禮,我會唱歌給你聽,唱到「Darling kiss me」的時候,讓你親我。

我都想好了。:)

2 則留言:

  1. 被你喜歡的男生一定很有福氣,因為你一定會創造很多幸福和浪漫的事,讓他一輩子都忘不了。
    印象中,淡水有間大餅真的很有名,每去必買,之前幫人家買過很多次,超好吃的,也有素的。我之前還想帶來美國呢!但我不記得是不是叫「郭全福」耶。

    回覆刪除
  2. 被你喜歡的人也一定很幸福,除了你很會照顧人,你還有一雙深澈的眼睛,能夠看到對方最可愛的地方。>///<

    你以前造訪的大餅店有可能不是「郭全福」。據山姆大叔說,「郭全福」是一家規模較低調的店,他還是經「高人指點」才挖到這家寶店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