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12/31

今年元旦時,我寫了一篇徵友文。寫得太可愛了(自以為XD),所以在今年最後一日貼上來留念,如下:


大家好!我是球球。有件事我一直覺得很納悶,就是我不只一次被朋友說「好好笑」,可我一個人時卻半個笑話也想不到(就像現在⋯⋯)。但當我面對人群、與大家互動時,台下的人們就會笑得花枝亂顫。

(這題的速解是可見我本人長得很好笑,啾竟是不是這樣大家待會兒就知曉了。)

我後來覺得:其實是我需要人現場打中我,讓我開竅。

我不只十次被對方告白說:「我第一次跟人講這麼多話/聊得這麼盡興。」其實不是我厲害,是你厲害;你光一個眼神,就撩到我的胳吱窩~我歡歡喜喜回應你,從容的期待著你再丟回來。

我愛上「拋接」這個詞,而且還相知恨晚,明明是這麼簡單的意念,我等到看了 House M.D. 才茅塞頓開心花怒放。

我喜歡對話的默契,喜歡即興的默契。我沒什麼創造力,可是陷入情境裡時,小小的聯想力就開懷得風生水起,所以總是恰如其分的回應了你的哏,像搭訕一樣讓彼此驚喜。

元旦清晨,我準備下樓離開空蕩蕩的辦公大樓。(前一刻在看煙火⋯⋯我這輩子的第一次101煙火喔,)電梯門打開時,我往裡突然看到梯箱地板前緣用四張便條紙貼了「2」「0」「1」「2」,我走進去時心裡覺得好甜~我喜歡這種來自陌生人含蓄的搭訕,而且我本是個窮開心全意融入什麼也看不破的;所以即使理性一小角猜得到下一幕,當電梯抵達一樓開門時,我還是好驚喜的往外看到一樓地板沿著電梯口貼了「2」「0」「1」「3」。


雖然常被人說「你好好聊,我喜歡跟你談天~」,可是我幾乎沒遇過讓我變成狐狸的小王子(幾乎⋯⋯)。我期待的不只是撩到我的胳吱窩,我很希望可以找到一個人,是能打中我心裡那種,很有默契、古靈精怪又相互信任的,彼此怎麼拋接都不會掉。

會讓我想多了解一點的你:(以下都是加分條件,不是必備條件喔)

1. 也有人跟你說過「好喜歡跟你聊天」。
注意是對話,而不是單一方口若懸河淘淘不絕喔~也不是只會傾聽的。也不需話多,我的話不多呢 :p

2. 有個很紮實的魅力點。歡迎來信自述。
(我是嗓音>///<~ 還有小小卻很有戲的肢體動作XD) 

3. 如果你以前有伴,可不可以告訴我你上次分手/失婚的原因呢?

關於我: http://goo.gl/ (updated: 為保隱私,照片先移除囉。可換照。)
160/52。台中出生,中壢長大,現在住台北。
喜歡:
- 跳舞(即興偏現代或韻律、MV舞蹈。本身沒學過舞。)
- 唱歌(在山谷或長廊間,沒去過 KTV。是走一走會突然唱起來那種迪士尼模式XD)
- 彈琴(即興、ACG音樂)
- 爬郊山(樹控+拉繩控)
- 抱抱
- 搭訕
- Dexter 

經濟基礎足,物質慾望低(支出是收入的1/5)。愛幻想,吃有機是因為聽說地球會開心。一個人流浪了十年多,從台灣到美國又回到台灣。以前把物理數學幻想成很浪漫,栽進去很久愛到不可自拔(也學得不錯),老來自省才知道: 以前愛物理明明是因為喜歡跟男生聊功課>///<(就像 House 病徵拋接那樣)

近期夢想:
a) 高空彈跳
b) flash mob

c) 找到你


我的網誌: http://mkhere.blogspot.tw/p/about-me.html

歡迎有興趣的男士來信,來信請附照。為了過濾罐頭信,來信標題麻煩請寫成「親愛的娜美小姐你好」。


雖然我看起來呆呆的,可是我真的是一個聰慧大方、撒起嬌來也很甜的好孩子,希望你能給一次機會,答應我──

跟我約會。


謝謝。



---
評:
「夢想欄」裡的「高空彈跳」和「flash mob」我全都做到了!我真的很有實踐力呀:D⋯⋯那明年要許什麼願望呢?(思)

4 則留言:

  1. 很棒的徵友文呀,比我這種不會寫文章的人說
    這篇簡直點到重點
    如果我有看到,我就應徵了。

    回覆刪除
  2. 下次弄這個快閃好了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qY1P6KJmI

    回覆刪除
  3. 不錯喔~ 希望你早點找到另一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