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0日 星期日

20年

今天跟一個已經認識20年的網友見面——居然等了20年才第一次見到本人!以我「所有好網友都會立刻被我搜刮來變成現實生活朋友」的慣性,這真是特例中的特例。但奇妙的是:即使從未見面,我們之間的信任已經達到親人(?)的等級——是我文筆和煦太吸引人?還是他文筆太離經叛道所以我相信他很真呢?XD

他是船長大頭龍,這篇卡片文裡最後一張圖片的作者。

今天帶他們一家子遊覽我工作的地方。他們有個兩歲的小男孩,據說愛跳舞(爸爸問可否丟包給我教舞,讓他們兩個大人好好休息XD)。帶他們走進我擺了鋼琴的辦公室,走進我奇妙的實驗室,走過那棵古老的榕樹,還走過之前我教舞蹈課的廳廊。

期待未來我們還可以一起走過更多不同的地方。

--

不好意思讓我順便放一個最近頗喜歡的練舞室影片:

全世界最爽的事之一,就是發現站C位的藝人真的跳得比所有舞群還精緻。


我希望啊——(既然徵LA style舞友無望)哪天可以讓我帶出一個這樣厲害的小伙子,就算你小我N輪呢……我很有耐心的……

2 則留言:

  1. 提到廳廊,第一個想到唬唬風扇(為何?)然後是蚊子(笑),再來是玻璃反射的扭動身軀以及曬著月亮穿過校園,是夏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你恍若身歷其境呢!我們的確都在晚上練舞,趁著整面落地玻璃外的漆黑夜幕來讓舞姿鏡像更清晰。沒有冷氣,以致大樓管理員看著揮汗如雨的我們,忍不住提醒可以把旁邊廁所裡的巨型風扇暫時拉出來吹。

      不過我們是在新大樓內的挑高廳廊裡練舞(是室內),蚊子很少,連我這個捕蚊燈體質都安然無恙(雖然我慣常塗防蚊液)。

      練舞完後會走在月亮下討論哪款冰品最好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