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台灣的素人

最近看了奕寬老師在Youtube上的講評,以為《原子少年》是個極讓人期待的節目。但看了之後——大致上還是認同奕寬對某些人物的評論,但整個節目幾乎沒一首表演我看得完……挺失落的……

今天偶然撞見下面這支,我才又活過來:


天啊!太出彩了!這才是我記憶中台灣素人(?)的能力啊!不是讓我看了電視節目後一直納悶「奇怪我看到的街頭cover都比這好上許多」……

此影片中的男C位正是在《原子少年》中演出的黃文廷;舞裡很壞,訪談中很乖❤。他說他最仰慕的藝人是Kai,尤其是「性感」的部分;那麼我就順便放上一支Kai的專拍來應和一下: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