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9日 星期二

好想約會哪,就只是約會。但離開聯誼網路太久,沒有來源了……XD

(來源不能是朋友群。XDD)

***

昨晚Foodpanda到我公寓門口時,我不在家。接到電話後,我人從馬路對面的辦公室開跑,被路口的長時紅燈耽誤許久,最後終於跑向在廊簷下等我的那個男人。

我對他說:「不好意思!我剛剛在馬路對面。」我每次對話都是有安排節奏的,就像即興彈鋼琴時,即使不清楚下一步會彈奏什麼,但演繹出來的節奏韻味都會在我預期範圍內。若不在,我會驚訝。

然後我驚訝了,因為快遞員回應的節奏在我意料之外——聲音充滿喜悅,表情也很美,笑聲更好聽。他一邊熱情的說著沒關係沒關係,一邊說謝謝,然後把一盒桂格大燕麥片交到我手上。

我本來只預期一個平淡有禮的回覆,而他超乎我意料。後來我終於發現我當時少看到了什麼——我是有點喘的跑向他,瀏海輕微汗溼的,笑容肯定很燦爛很陽光,即使簷外陰雨滴瀝滴瀝的打在他的摩托車上。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