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日 星期五

《密室大逃脫》大神版


很好看。不只解題需要靠腦洞,連體力關也可以看出每個人不同的小聰明。像11:39的繩索關,我第一個想到的走法就是像17:39蒲熠星一樣的盪法(如果我體力和手長夠的話),因為我以前爬山遇到連續下坡時,也幾乎都是用盪的——我膝關節很不好,無法走下坡,所以都靠雙手撐兩旁土石或樹根一路盪下去(如果路徑夠狹),雙腳只踩在落點上,幾乎不行走。

所以每次下坡完,我雙臂都會痠到廢掉。但我盪起來著實比走起來快好幾倍,也舒適好幾倍。

好羨慕這些素人明星可以玩這種巨型密逃。真的羨慕死了~

(最羨慕的是他們玩在一起那種情誼。)


(Updated)喔喔又看到一個養眼的畫面:


40:53蹦床結尾,當峻緯帶著小齊往上一躍摘下獎牌那刻,我也跟著尖叫了啊~~~(心)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