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開眼山、石壁洞、龍船岩

「我的熱情~像那一把火~」(唱)

路線:內湖捷運站(公車小3)→ 大湖街福德宮→ 天然石壁洞(拉繩)→ 大邱田山→ 開眼山→ 龍船岩→ 碧山路→ 內湖觀光園區→ 白石湖吊橋→ 圓覺瀑布→ 大溝溪步道→ 大湖公園捷運站

氣候:夏!夏夏夏夏夏!(蚊子!!!)

地形:抓樹幹抓土石,好好摸~:D

默契:
popol(旁觀吵嘴的冤家,歎了口氣):「欸,我想到六個字⋯⋯」
小妞(精神一振):「什麼?哪六個字?成語嗎?」
popol(轉頭回應我探詢的眼神):「我猜球球想到的那六字跟我的一樣。」
我(趕緊撇清):「不不!我什麼都不知道⋯⋯」
小妞(熱情握住我的手):「快!快把你的念傳給我!」

夥伴:popol(主揪)、小妞、小光、基良、文星、David、仁君、華珊、Grace、Peggy、玫瑾、小輝。謝謝大家~(大心)

以下,照片:

夏夏夏夏夏

色誘

狹縫

麥田圈

左下的星塵

物換

鬼針

喧鬧

清淡的風騷

薪傳

我的鏡頭無敵髒

上紅

下紅

葉.白火描邊

三角點的草裙

齊捧一片雲

古文明(誤)

[Escher] 俯瞰峭壁谷底

龍船

規矩

101

古銅色的你

今天特愛打牌子

抱一把老月琴(咦?)


也是賞芒

夫妻樹

牽絲

白石湖吊橋

這樣也蓮花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