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

六福村——正太的世界

六福村野生動物園(?)

* 6:20 在公館搭上e-go客運——抵達六福村時才七點半!九點才開園哪我們又想睡又傻笑又莫名的high,就著美如來自鄉野的晨曦,舒爽的聊起天來。此時突然出現一名謎樣的十歲正太,風度翩翩為我們簡介各種遊樂設施,附帶極具誠意的個人講評。我信了他所謂六福村忠實玩家的身分,但小妞說他八成是老闆(?)的兒子。在他指著六福村地圖講解各區時,突然一陣手機鈴響⋯⋯

正太:「不好意思,我接個電話。」隨即優雅欠身,熟練的抽出手機轉身步到樹蔭另一方。

「⋯⋯我就說他是富二代!」小妞鐵口直斷般對我們大聲宣布。

* 隻身於「巨嘴鳥」上就座時,服務員問我可不可以安排一位陌生小正太在我身邊。我點頭,然後一個超漂亮的小正太被她牽了過來。他上座時很得體的問候我,身體卻非常熱情的往我這裡擠,在他另一旁留下一大個空位。我想他是手短,想摸到中央操縱桿而迫不得已,但他是在貼過來之後才問我:「中間這根是什麼?」之後他挨我挨得緊,像親人一般。中間很貼心的問我想不想玩而把操控權讓給我,下車時也有禮貌的對我說謝謝。

他爸爸從另一台車上下來,問我他小孩有沒有禮貌。我誇小正太很有禮貌很可愛,爸爸的紅嘴笑了開來。

朋友:「反差好大。他爸爸嚼著檳榔,但非常用心的一直叮嚀他兒子要有禮貌。而我看過一些穿著體面的父母,任小孩鬧翻天都不管。」

* 在「瘋狂列車」和「笑傲飛鷹」處都見到富二代巡視場地。在「笑傲飛鷹」的操控台旁,他嬌小帥氣的身影對車上的我們比了加油的姿勢。

我和雪野坐在第一車廂等待啟動,丟丟和小妞坐我們後面,一直說好後悔。「球球~」丟丟感性的大喊,「我恨你!我恨你!」

——我很愛你呢丟丟~感謝你在我叫了「我好想做雲霄飛車」之後就立刻揪了這團啊~XD

* 小妞熱愛「急流泛舟」,我們一連坐了兩次。第一次就讓丟丟被淋個全身濕透,我們無視他「請勿拍打」的警告拚命襲擊他,他衣服被我們拍得貼胸貼背,拚命叫冷。不過「急流泛舟」真的是好物,浪大、射擊手調皮、景色風情也足,值得多次體驗。(這是兩次都穿雨衣、萬事具備的人講的話。)

* 不管坐什麼設施,我和雪野都一路聊天到尾。像在360度「風火輪」上,第一次倒掛在頂端時,雪野說「瞧那遠山,真美」;第二次倒掛,我依言留意遠方風景,見到那山輪廓的確清新誘人,感動得跟雪野繼續聊下去。平日爬山也沒什麼機會見到顛倒的山,您說是吧?

* 非常有效率的玩遍所有重點,但其實我們一路閒逛沒有趕場步調;這一切歸功於我們來得太早、園子太清閒。也感謝好天氣,讓淋濕的夥伴可以晒屁股。當然感謝所有夥伴:活到這把年紀,還能有人陪著你抱著孩子心性玩這麼多,實在是太讓人感恩。

感謝:
大義主揪丟丟
立院前熬夜、回家暈了頭踢斷了腳趾、還捨命陪君子的雪野
親切的雪野媽
被鬼射擊時超入戲呃呃叫的小妞

以下,相片:

富二代指點丟丟

這區的音樂給了我最美麗的早晨
(舞~)

西部嗅覺

好像我住芝加哥時的鄰居

風向

兩小無嫌猜

方外

橡皮艇前的尼斯湖水怪

隱晦

盡力想像迪士尼

隨後有兩隻飛撲到我頭上,專注為我理毛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