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7日 星期四

精選

來分享一下今年至今我最喜歡的兩支舞蹈影片。


就是——如果她是我孩子,我一定幸福到開花——那種感覺。筆友見了,說她很像Apple。



無懈可擊。我從小熱愛幾何。


順便推薦一下我最近迷上的專輯:
連續幾次拿它來練舞。明明是R&B,在我聽來卻有東方那種相忘江湖的感覺。

我這輩子幾乎沒有迷整張專輯過,都只挑單曲來聽而已;雖然音樂人總說你得聽整張專輯(而且要照曲序聽)才能理解作者的構想和意念。

(可是我對瞭解作者沒興趣。)

(單曲的結構就夠我分析的了。)


順便聊一下我的快篩法:就是規律練舞做壓力測試。高強度運動下,如果喘度跟以前差不多,且臉色紅潤,就是代表我很安全啦~

希望大家維持規律的運動習慣,平安度過疫情。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