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我有一個筆友

所有邀請我當他筆友的網友中,她最令我心動,因為她說她是被我練舞經歷吸引的!

然後我們開始聊各種舞蹈影片,細細品嘗舞者們的表情、身段、和汗水。我和她就像天下最平凡的那群KPOP粉絲一樣,認真把偶像們的作品和肢體動作拿來反覆研究——在我身邊朋友似乎個個都是世外高人,沒一個對韓團作品有半點心動的情況下。XD

(所以我不僅找不到舞伴,我連可以聊舞的人都沒有啊~orz)

最近我推了SF9的作品給她。推的當時,我只看了這支作品的整體風格,因為手邊還有其他有關舞的、或非關舞的大筆資料正在研究中,所以並沒細究這支作品中舞者的各自表現。

然後她回覆了:

「穿白紅黑夾克的人太耀眼了,我連看了好幾次,都只看到他。」

我一驚,立刻將影片重新複習了一遍——天啊是我眼殘啊!太陽(白紅黑夾克男的名字)果然明顯耀眼,我推薦的當時居然沒感應到這落差。

我回信:

「0:55處,編舞是一個左臂高舉微曲的動作,但鼓點明明有三個,於是太陽無法克制的用左手掌打了三個鼓點。果然是天份所驅。」

她收信後,很高興的謝我分享了這麼微小的細節。

以下,也將太陽分享給你們: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