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土風舞





我超愛這種土風舞/帶動唱啊!跳起來總是讓人心花朵朵開~當然我跳「Sorry Sorry」的時候也很開心,但相較之下,土風舞這種青春亮麗、又均勻規律接近有氧舞蹈的舞式,更容易讓人上癮而百遍不倦。尤其它有能夠迅速誘領大眾的特質,和一群人一起跳團體舞是我這輩子最嚮往的啊。我永遠不能忘記多年前在芝加哥露天舞會裡起興跟著黑人大哥團跳的那一刻,至今仍名列姆奈最常做的美夢前三名。

有回在台灣餐館吃飯,跟朋友們聊得正開心時,Christine 突然轉頭向另一桌的台灣同學會(偽)活動股長「洛克人」說:

「洛克啊!人家姆奈最近練了好一串帶動唱耶,你可不可以辦個活動讓姆奈帶大家跳跳啊?」

我看著 Christine,先是一愣,緊接著忍不住感動起來。啊~Christine 你真是我的知音哪~我滿心期待的也回過頭去看向洛克,結果他老兄一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的模樣,回說:「哇,我從哪裡生出這種活動可以跳帶動唱的啊?」

……真是不解風情(哭)。人家真的好想要帶動唱啊~~

1 則留言:

  1. 小S的帶動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5L3xiS4Z6I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NV_u129cj4

    ---
    再來一個我之前很愛的(2:39開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blLTN6nVVo
    看蔡頭跟小S互動,我覺得他超浪漫的~: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