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St. George Island

當天首度亮到能夠讓我傻瓜相機對焦的光影

牽絲

另一方風貌






雜訊有水墨味

勾引


波折

這叫做 iPhoto 過度

一隻

滿地






清廉

迎風的脈絡


--
8/8/2009

4 則留言:

  1. 偷偷問一個問題 關於那些雲彩啊 你有沒有辦法解釋每一種色彩呢 還是會不會想啊? 要每一種顏色喔 我每次看到美麗的雲都會想 希望知道每一種顏色是怎麼來的 像是雲飛多高 多厚 什麼角度之類的 :p 看到這些雲就想起 呵 你會想這種問題嘛?

    回覆刪除
  2. 我有大約解釋過,在 PTT 物理板XD,不過我當時是用抓螃蟹那些照片來解說晚霞。每次想起那晚一整個天空的魔幻,我內心都抑制不住狂喜。

    如果是「每一種色階」,那你大概要用軟體去跑了XD。我不做這,因為我已經狂喜到瘋癲了,無法拘泥小節。

    回覆刪除
  3. 呵 很好 很好 人瘋癲一點的好 我當然知道書上的解釋:) 也不知道跟小朋友解釋過幾次了 不過每次看到還是好想知道每一種顏色的來源 為什麼那裡比那裡紅那樣 搭飛機也是 看著雲總要想 為什麼看起來是這樣 你也有想過很好 對了 我不用瘋癲就已經不拘泥小節 嗯 我的研究就像這樣 總有看不完又好像已經都知道原理的奇妙現象 可是仔細一想又不是那樣 好像等著自己給它們故事 等可以說出它們的故事的那一瞬間 那種體會也是難以言喻的 對了 你拍的都很好 我也愛抓螃蟹: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