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比楊宗緯少幾首

金鐘噹噹我魔音。(背景哄哄是筆電風扇的聲音。)


《星星知我心》
昨夜 多少傷心的淚湧上心頭 只有星星知道我的心
今夜 多少失落的夢埋在心底 只有星星牽掛我的心
星星一眨眼 人間數十寒暑 轉眼像雲煙像雲煙

《鬼迷心竅》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 是前世的因緣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
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
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

《台北的天空》
風也曾溫暖
雨也曾輕柔
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
我走過異鄉
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台北的天空
有我年輕的笑容
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
台北的天空
常在你我的心中
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度過

《刀劍如夢》
來也匆匆 去也匆匆 恨不能相逢
愛也匆匆 恨也匆匆 一切都隨風
狂笑一聲 長嘆一聲 快活一聲 悲哀一聲
誰與我生死與共 誰與我生死與共

《塵緣》
繁花落盡 一身憔悴在風裡 回頭時無晴也無雨
明月小樓 孤獨無人訴情衷 人間有我殘夢未醒
漫漫長路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嘗盡人情淡薄
熱情熱心換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獨向寂寞

《瀟灑走一回》
天地悠悠 過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 生死白頭 幾人能看透
紅塵呀滾滾 痴痴呀情深 聚散終有時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夢裡有你追隨
我拿青春賭明天 你用真情換此生
歲月不知人間 多少的憂傷
何不瀟灑走一回

《神雕俠侶》
躍馬江湖道 志節比天高
一位是溫柔美嬋娟 一位是翩翩美少年
拔長劍 跨神雕 心繫佳人路迢迢
揮柔夷 斬情緣 冰心玉潔有誰憐
期待再相見 不再生死兩相怨
攜手揮別紅塵 生生世世直到永遠

《一代女皇》
君臨天下 威風凜凜
憔悴心事 有誰知憐
問情何寄 淚濕石榴裙
看朱成碧 痴情無時盡
縱橫天下二十年 深宮迷離任憑添
兩面評價在人間 女中豪傑 武則天

《一代皇后大玉兒》
盼呀盼的都是空呀都是空呀 喚呀喚的都是風
念呀念的都是痛呀都是痛呀 等呀等的都是夢

5 則留言:

  1. 怎麼不唱"一代女皇"?XD

    回覆刪除
  2. 那還不容易?不過我的成名曲是大玉兒吧?XD

    回覆刪除
  3. 清唱雖然沒有伴奏,可是還是要注意妳的拍子。 (學林志炫評梁文音 XD)

    回覆刪除
  4. 我對餛飩您可寬容多了,不論煮或炸我都覺得很好吃。(油鍋預備)

    回覆刪除
  5. 還是紅油抄手最讚了......

    真的要給些評語的話,姆奈妳可以唱得再從容一點。
    因為第一首妳似乎有些緊張,有點上氣不接下氣,後面的就穩定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