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Hip Hop

這個躺在我硬碟裡好幾年了啊。非常難忘:D


啊就是愛上了~我能有什麼辦法呢~(羞)




加州南區有個年度熱舞大賽,叫做 ALL CAL,參賽團體為 UCI、UCLA、UCSD、UCR、USC 各大學的「華人同學會」(CSA or CASA)!很神哪,但更奇妙的是,裡頭自然有來自台灣或大陸的大學生,韓國人卻占更多數!各校 ALL CAL 團隊多自稱是 Hip Hop 舞團,但他們的 Hip Hop 風通常很淡了,比較像是啦啦隊熱舞(就像一般校園學生、流行歌手會跳的那種。Youtube 上有很多歷屆表演影片,例如 UCSD Ascension 這支)。然而無論如何,他們的表演青春有活力,觀賞娛樂性也很高,讓我都羨慕起來,想著如果我們這裡的台灣同學會也辦一支這種舞團有多好(而且新上任的副會長之前是范曉萱與楊宗緯的舞群呢),如果辦起來了我一定要參加啊!!

4 則留言:

  1. PTT男板板友4/28/2009 4:27 上午

    妳的blog滿有內容的!!

    妳當初應該先多多觀察男人板板風再發文...

    口氣換一下就不會被批了

    回覆刪除
  2. 抱歉哪。原無意惹起煙硝,望大家海涵、別放心上啊。:)

    回覆刪除
  3. 第一個影片是我的錯覺嗎? 我怎麼一直覺得音樂和動作差一點, 但是中間另外一首歌又正常了, 中間那段實在很搞笑 XD

    回覆刪除
  4. 的確有影音不同步的嫌疑。中間那段豈只好笑,簡直是性感之至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