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9日 星期六

我買了掃拖機器人

你有沒有看到我地板有多髒?就是為了等你

如果有人勸住小套房的你不要買掃地機器人,說掃地機器人在狹窄套房內毫無用武之地——我現在告訴你,他們都是騙你的!

最近買了雷姬7,我覺得非常值得。蝦皮賣家有「單機聊聊價」$13,600,配上蝦皮商城常送的九折券只需$12,240。「單機」指的是原廠盒裝裡的主機與所有配件,但該賣家還會多送一盒「耗材配件盒」(Consumables Pack)和一罐雷姬原廠次氯酸水;所以你總共會獲得三組(共六片)抹布。

……至於次氯酸水,我看標籤警示不要接觸皮膚。我這輩子從沒碰過不能碰皮膚的清潔劑——其實我這輩子只用洗碗精(無香無酒)洗全家所有地方,所以次氯酸水就被我晾在一邊。我都倒稀釋的洗碗精水到雷姬水箱裡,第二遍再用清水拖。(——如果有人發現洗碗精會弄壞雷姬請趕快阻止我!XD)

以上。再次強調:就算你住的是八坪小套房,買個掃拖機器人還是超值得,你只會相見恨晚。

(但我套房雜物本就不多,因為我須空出一個大空間以隨時練舞。)

--

發現所有人都在騙我的那天,是前陣子從過年下到二月中的雨快停時。屋簷天溝阻塞漏水,水滴聲擾人,所以我用長柄平板拖把送了一塊破衣到窗外兩公尺遠的水滴正下方屋簷上當吸音墊,又送了一塊磚頭來壓衣服。結果用來承載磚頭的平板拖把就突然斷頭了,平板留在遠方屋簷上。

那一剎那,平常追求物盡其用的我居然失了惜物的心,一點也不覺扼腕。我這才發現「住套房買個好用的吸塵器和拖把就好了」對我而言真是天大的謊言,因為懶人如我根本不會拖地啊~~

感謝一連數週的雨如甘霖般喚醒我的內心。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