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大尖山、四分尾山、茄苳古道、茄苳瀑布

完美的初訪。山裡簡直是清爽的夏天,神恩賜的氣候。上山的石階蜿蜒綿長,讓人好生懷念;下山的茄苳古道崎嶇陡滑,讓膝關節和變細嫩的腳板好生懷念。瀑布吹來的風,溫度與量都是增一分太肥減一分太瘦,舒服得讓你相信八字合契到是時候結姻緣了,與這整座森林。

夥伴:
九姑娘 - 非爬山不可,所以登高一呼。
吳老闆 - 石階上勇猛毫不停歇,後面一群孩子喘吁吁。
小光 - 「我不會腿痠。」
丟丟 - 「我不想早睡。」
雪野 - 全團中唯一沒滑倒的超級新人。

以下,手機相片:(太久沒爬山,每一張都捨不得刪⋯⋯)

遠方城市展示驚人的瘴癘之氣(?)

粗枝大葉卻我見猶憐

八方雲集


喜上梢

相思

審判

圍護

光跡

彩色的我的夥伴

展望

走繩索(?)過河

關卡:八爪攔截(興奮>///<)

「荒厄」的土地公廟

游泳

樹幹上,密麻得讓人不見樹幹的寄生
(夏天不知該茂綠成什麼樣)

就不用構圖了,直接讓我狂戀

回首來時坍方的古道
(原來我們走的是已經不是路的路啊)

橋段

茄苳瀑布

瀑布下講經

讓人迷醉的風與色溫

鬧騰的冬櫻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