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三月波特蘭 之 九拐十八彎

歡舉如花的細枒。

然後收斂。

密練。


席慕容。

溼潤的崎嶇。

再溼再嶇。

陽有界。

出黯。

很老實。

下面不老實。

探頭。

腰力。

囂張一點紅。

菓屋。

像明信片。

注心。

縹緲。

步數。

光布。

酷媽(收相機):「你會自己下來吧?」
正太(抖):「……會……」
酷媽(爽快):「很好,那我先走了!」(衣袖都沒揮就消失不見~)



一方陽光。

橫木奪愛。


九拐十八彎後,攻頂。


像模型。

模型二。

垂釣。

瀑布背後,洞觀。

歸途。


後記:

1. 這次去物理年會忘了帶相機,感謝 TeYu 借我相機掌鏡亂拍。更感謝他租車帶我爬爬走,尋幽訪瀑布逛得好不過癮!(途中還經過一望無際謎之農場,兩人面面相覷,心想「瀑布真的會長在這種地方嗎?」XDD )

2. 在年會裡認識了 TeYu 他們國家實驗室的同事。

姆奈:「我叫杜義心。」(化名)
對方:「喔你好你好………咦?『義心』?這名字跟我老婆的朋友很像……」
姆奈:「也許同音吧。」

(然後中間亂聊了很多)

對方:「像我老婆在芝大讀數學系的時候……」
姆奈:「欸?數學系?說不定我認識喔,之前我有個很好的朋友也在數學系。你老婆叫什麼名字啊?」
對方:「Ebey……」
姆奈:(驚)「Ebey!她就是我很好的朋友啊!! 原來你們結婚了啊?」
對方:(驚)「原來就是你!就是你!想不到終究讓我看到你了啊!」

(兩人笑彎腰一陣,TeYu 在一旁一臉斜線。)

姆奈:「所以 Ebey 怎麼會提到我?」
對方:「她常放一張 CD 來聽,說這是她朋友『義心』燒給她的……」
姆奈:(思)「……噢!裡面全是懷舊影視歌曲對不對?!還有一堆動漫音樂?!」
對方:「對對對~」

……

Ebey 啊就是這篇裡跟我一起迷展昭與清明上河圖那位啊。:)

2 則留言:

  1. 你是個可愛的女人──無關年齡、外貌(畢竟對此我一無所知)──是面對生活的態度,是你的思維方式,你的語言和你透過攝影及舞蹈所投射出來的對於生命的熱情,只是有一股衝動想要告訴你這件事,你真是個可愛的女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段文字真讓人動心。為了謝謝你,請讓我唱一首歌給你聽:
      http://mkhere.blogspot.tw/p/cute.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