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白雞三山

行程:捷運景安站(車手雪野)> 三峽白雞山行修宮 > 裕峰煤礦 > 白雞山 > 雞罩山 > 鹿窟山與鹿窟尖 > 裕峰煤礦

一別昨日恐怖到讓人想跳海的悶熱,今天這種陰時晴的天候最適合我們爬小山偷涼啊!涼風頻率越到後段越強;上山那麼多次還是忍不住迎山風讚嘆,醉倒當場(op、ca真的睡了一覺~)。小小幾段拉繩,長度短卻極盡挑逗之能事,誘人探索各式花俏的體位。今日我新帶犀牛的價廉優良背包,加上請小光託法奇從美國帶回的高級 LEKI 快扣登山雙杖,簡直健步如飛、騰雲駕霧,連回裕峰煤礦時踏陡長下坡也不以為苦了。修煉那麼久,我終於成仙了啊啊啊~~~(原來是因為太慢認識仙器啊。)

夥伴:小光(處女(?)主揪!)、雪野(好心車手)、九姑娘、op、ca。

以下是照片:

性感翹臀與長腿

拍不出透明的眼睛

一向讓我無法抵抗的竹林

毛茸茸

礦場遺跡

一向讓我無法抵抗的紅男綠女

凌空妖嬈

性感的腿毛

---
後記:

我以前怕台灣郊山地形太詭譎多變,雙杖不如單杖好用,會阻礙我空一隻手出來扶石頭樹根。台灣郊山有太多大腿高的地形落差,陡下時我覺得還是用手撐扶比較符合人體工學,對腳較好。曾經暫拋成見,借用了小光的雙杖,第一回無法適應,第二回才終於開竅,發現雙杖真的比單杖更能救我的膝關節;而且我本來最害怕青苔石,都變成跟走泥土路一樣好踩不滑!

今次把雙杖用在一連串不規則的陡長下坡,仍然算順手,速度不慢,最重要的是膝關節輕鬆!只是手掌被手帶擠得發疼,不知道將來需不需要帶手套持杖。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