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絢爛

下面是我最近經常拿來配舞的MV:

1)

影片留言不意外的出現許多「如果Baekhyun也那樣看我/對我那樣笑……」的話。這讓我想起有次我帶某個女性朋友去舞場閒晃,朋友正聊著舞場裡有個男生很帥。話講一半,突然朋友停下,說:

「不好,剛剛他的眼神對到我了。」

我(納悶):「有什麼不好?」

朋友:「我不喜歡他的笑容,笑得一副知道自己很帥的樣子。」

當下光聽描述,我不太理解這有什麼不好,尤其我喜歡有魅力且有自信的男生。把這段回憶轉述給筆友,她笑答(嗯,我看不到她笑容,但我知道她每次收到我信都會笑 <( ̄︶ ̄)> ):

「完全知道妳朋友在說什麼XD。但我覺得Baekhyun還好,算是敬業的程度~XD」

2)

這支我看了好幾次啊!我好喜歡宮廟的顏色~(心)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