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1日 星期日

內裡的細節


有部韓劇叫《我的大叔》,裡頭男主角的弟弟說他內褲都買很貴那種,因為已經生活得夠寒磣了,死時必須保持最後尊嚴,不能在讓人整理遺體時丟了面子。

很久以前有個年輕男人來我家談業務。身為大嬸的我,本來對這個年紀小我一輪的孩子沒什麼意識,但突然發現他背腰窩露出的內褲頭有精美的名牌織樣——

然後我就把窗前晾的那些菜市場內褲都收起來了。(但還是強調我買的都是我找很久的95%棉!)

P.S.
1. 開頭影片是愛舞同好筆友寄給我的,她很傷心Shawn要去當兵了。在此祝福Shawn健健康康服役完畢,未來繼續呈現這麼殺的作品給我們啊。

2. 臉友傳了公用鋼琴的餐廳資訊給我!如果有哪位鋼琴即興合奏愛好者想揪人同樂,歡迎約我啊~(心)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