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我好寂寞



發現這支影片時,我內心澎湃(「低調的奢華」那種澎湃(?))——他的free style風格跟我好像!每個動作細節的思路邏輯我都能追蹤與體會。很心動,又突然覺得好孤單,因為在台灣這麼久,我都沒有找到LA style同好;甚至每次在facebook上分享好看的舞蹈影片,也都沒有人理會我……(在這裡也是沒人理我。XD)

想想看,如果影片中的這個男生就在我身邊,我早就結婚了啊!!(大誤)

2 則留言:

  1.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妳才好,如果可以自由選擇的話,可以稱呼妳為師父嗎?感覺在妳身邊可以學到很多有趣的事情。

    在google之後,我還是不懂什麼是LA style,但我知道我喜歡妳分享的Niki - I Like You || Apple Choreography和Setting Fires - The Chainsmokers ft. XYLØ / Yoojung Lee Choreography,前者是佩服她對小動作的巧思,後者是我喜歡的風格和外貌,所以現在也三不五時的點閱Yoojung Lee跳舞影片。

    因為妳說分享好看的舞蹈影片,都沒有人理會,所以特來打擾。
    祝妳 生日快樂&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謝謝你,好貼心的留言~>///< 叫我什麼都好,但「師父」我真是擔當不起啊~

      Yoojung Lee被華人學生們暱稱為「笑臉妹」,真的是很甜很可愛。但舞風則中性而有力。

      也預祝你新年快樂!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