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三貂嶺、十分瀑布


- 行程:三貂嶺車站→ 琵琶洞瀑布→ 野人谷→ 大華車站→ 十分瀑布

- 主路格:壓倒性的平坦愜意。副路格:滑滑樂~(我爬山天不怕地不怕,只怕我的超滑登山鞋啊!)

- 邂逅:遇到一大群青春洋溢、賞心悅目的男大學生。我搭訕問他們來歷,才知道是電工系老師帶整個實驗室同學出遊。

我:「啊,實驗室一個女生都沒有嗎?」
男孩(嘆氣搖頭):「沒有~」

- 新知:
a) 小崇:「你變瘦了!」我:「⋯⋯?」小崇(驚醒):「⋯⋯還是你本來就這麼瘦?」
b) 小崇對我介紹新朋友:「她比你還要弱~」我:「⋯⋯」

我都不知道我今天以前的形象是既胖且弱⋯⋯(囧)

- 夥伴:主揪邦哥等八人。感謝用心的主揪和親切的新朋友們~

以下,照片:

男大生開枝散葉

瀑畫天然鑲框

長凳上的兒童樂園

愛麗絲洞前的幾何


一路水清⋯⋯連人來人往的路上積水都是清澈無濁的!

披覆

岩畫

共舞

走枝如流雲

天廊

新生的跳tone豪華樓梯(成哥攝)

定與動

支線一路荒涼到讓我們猶疑N次,終於堅持到底撿到基石。

黑白之外

幫阿媽推推車

已逝的野人谷遊樂園

嬌媚難掩

乾坤

招引

精緻

蕨蝸牛


抱抱大白熊

十分瀑布

(最小只到F8.0)

定與動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