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面天山、向天池

1. 捷運劍潭站 - 公車紅5 - 遊園車108 - 二子坪遊客中心 - 面天山 - 向天池 - 清水宮

2. 科比大神越來越仁慈,現在甚至會主動顯靈了!本週鋒面數次虛張聲勢,我們前一晚在FB上成功臨時揪團,賭今日的好天氣。

3. 遊園車108超級精采,雨晴雨晴一路輪迴。爬山時幸運是時晴時陰的涼爽好氣候。

4. 科比今日獸性大發猛衝,我在後頭緊跟超喘。(鼻涕流到無法無天來不及擦。)

5. 山上的宗教勝地真多。這次是向天池火山口。

6. 小光與球球被科比與九姑娘嫌不會哈啦。(我對小光:「你以前說我話比九姑娘多。你確定不要再考慮一下嗎?」)

7. 今天我居然沒有滑倒!(額手稱慶)

8. 一路聽到同款「嘟~嘟嘟嘟嘟嘟」的鳥鳴聲,有次甚至近得就像在頭頂,卻一直不見其身。我賭牠是五色鳥

以下,相機照片:

又是好走二子坪

寄生囂張

啵 啵啵 啵啵啵啵啵

城春草木深

待嫁

護城

巡守

左右打招呼

相看兩不厭

雲遊腳印

對不到焦的群山

對不到焦的天空

低調的紅

科比

只有幾個淺水窪的向天池

方形隧道

2 則留言:

  1. 我走在前面想, "可惡, 糗求竟然緊追不捨!我.. 我快不行了"

    回覆刪除
  2. (掛著鼻涕貌)不好意思,我跟鼻涕一樣黏。(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