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日 星期六

性感


很好看。

我看底下評論有人說兩位舞者是純友誼, 但並不阻礙他們表演時可以營造這麼強烈的荷爾蒙。我聯想到以前在美國時和男同學(俄裔)去學校舞會;大概我在舞會上表現得很熱情,所以場下他也對我親暱,結果卻被我躲開了。

我想那畫面可能有點尷尬好笑。突然發現自己對於「性感」的定義也是要表演出來的那種,私下該如何卻沒有欲望,完全謹守分際。

 

非常喜歡春林這支。若改由Franklin跳C位,我覺得不會有這種效果,因為我想像不出Franklin可以做出這種表情~XD

我印象最深的其中一幕是3:01脫下外套、搖動下盤那刻,這一刻的下盤搖得比其它畫面都還要小幅,小到看不清;更微妙,又更吸引人。好像接吻時只輕觸一下就遠離,引對方自己撲上來咬住。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