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0日 星期三

帥哥都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淚)


JunSun Yoo是1M studio裡我難得會一支不漏的追蹤的編舞者。他的風格其實跟我的LA style不太像,他比較偏swag;而這支編舞中又有較強的戲劇元素,一點點爵士與音樂劇個感覺(其中「爵士」不是指modern jazz)。

這種放鬆、輕巧(但又力道明確)的風格,我本來沒有;但自從接觸swing dance以後,我得到了很多。Swing dance重視的是 1) 放鬆的同時並維持connection,2) momentum傳遞,與 3) 兩人間的情緒感染與戲劇張力;我很意外學會這種雙人舞會大幅增益我單人free style的能力。雖然我對swing dance的喜愛尚不能取代LA style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但我從swing裡得到的快樂與靈感是毋庸置疑的。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