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媽,親一下

每次在PTT Drama板看到有人徵舞台劇演員,我都好想去。

小時候睡前,我跟媽說我好想演戲喔,她說乖,把眼睛閉上。我閉起眼,等了一會兒,聽到她說:

「可惜你眼皮會抖吔。你要練自然一點,不然以後就不能演睡覺了。」

小學時在班上演話劇,只要劇情需要,我都是三秒落淚。高中時最想參加的是戲劇社,但因故沒有如願;不過一直記得我在班上英文話劇裡演過超威、聲音超雄厚的美術館館長。博班時,我當過好萊塢電影的群眾演員

⋯⋯可惜至今從來沒有一次參與過正式的演戲,演正式的角色。

剛剛發現《媽,親一下》裡的阿嬤是素人演員。說不定我也可以等到那個時候吧。:)


--
九把刀《媽,親一下》節錄
(校稿:「單人房的品質可不『只』是雙人房的兩倍。」)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