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擎天崗、磺嘴山

[氣候] 哇!我的晴天娃娃要成仙了!明朗大好的天氣,風卻同時慷慨放送涼意,難得一改我記憶中陽明山系晒嗡嗡的性格。雖然下午起霧,模樣有午後陣雨之勢;但搞了半天是狐仙嚇唬(?),風涼加倍、乾爽宜人啊!

[泥淖] 傳說這是成哥團最「軟」行程之一!爛泥之軟之廣之深終讓許多夥伴潦落去,一一自暴自棄踩陷到底,最後再對著被爛泥擁抱到完全不見原貌的鞋子哀悼。不過,自從我有了這雙打算一輩子不洗的goretex登山鞋後,我看到越原始、根本不成路的路,就會越興奮~(打滾)

[腹背受敵] 爛泥以土路中央最為水軟,所以行進間大家儘量踩旁邊。路旁是什麼?⋯⋯是一連串樹枝雜草甚至帶刺的荊棘!今天大多數人穿短袖,於是大多數人手臂都帶上了或少或多的血痕。(真Man~)

[兩樣遭遇] 我在 Tara 柔聲的「好痛喔」中為她解開被荊棘鉤住的頭頂髮絲。可憐小光在我兇狠的「Shit、Shit」聲中,幫我把荊棘從被勾紗的排汗衣上解開。(歉意~)

[大尖山] 六人決定下轉叉路攻大尖山,其餘夥伴上爬回去避難小屋。可惜告示牌的「大尖山 0.7 公里」是謊言;我們踢了大約這段距離的爛泥,才走到大尖山腳入口。為了趕陽管處的四點半,只好離開下山。最後與從避難小屋出發的夥伴們半路會合。

[小犬] 帶著紅貴賓、白博美、黑柴犬的主人遺失了第三隻。那一聲聲我誤以為是陽管處開始趕人的哨聲,原來是主人尋犬的吹音。在離開大尖山的小徑上,我們有幸遇上了這隻走失的小柴犬,然而牠不安的對著我們吠叫,猶移而不願繼續前進。我們趕緊打電話知會牠主人,讓他們重逢。

[起霧是狐仙術] 加薪覺得肩膀很重,經我們提醒,她才知道原來她肩上一直停了一隻某某。
「男生還女生?」她問。
「男的,很帥!」我看著妖狐答。

[感謝] 16人大團,又認識很多有趣的新朋友啊!謝謝大家一路相伴~:D

以下,相機相片:

座落

幻想莊園

展望的細節

依舊


一窪海洋

龍貓

總存在愛麗絲夢遊的小洞口

忙碌的賦格

蓬門今始為君開

我無法抗拒的綠焰

(打滾)

陽明山也有避難山屋

與斜對面的女孩相距0.9公里

抵達。音符的迷宮

其實不太懂哪個是磺嘴池XD

有夠平的稜線

欺騙感情

冒煙的大尖山入口

煙鎖大尖山

著急的小狗

成哥眼中的金元寶

我眼中的人們都是音符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