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中正山

上天眷顧,雖然早晨與下午在台北市下了細雨,山上卻一路陰涼無雨。石梯漫長而痛快,景致細碎而有情。

同伴:
主揪九姑娘、海苔控琅琅、編髮神人小q、介紹給我優質男(XD)的甜心、色誘小黑美人的丟丟。

以下,相機相片:

盤根嵌咬入牆

CHC CHC

斜門

又一簇

上畫

兩土蟻窩

蟻大軍

進入愛麗絲

妖嬈


Color isolation done with Picnik

仙人掌也能出牆

淹沒

true isolation

藤蔓的鬱結

流光

富貴

白海膽與紅海星

結實

我達達的馬蹄

疏密

木炭窯

過涼亭而不入


默契

吃素的小狗(我咬~)

傾心

你也懂握拳?

傾斜的幾何

眷顧

花心的陷阱

瞭望台

看霧的孩子

嫣紅流縫

踢柏油路下山

感謝丟丟幫我找來登山杖

1 則留言:

  1. ‎[花心的陷阱] 其實這張來歷曲折。我本來在拍花圃裡翻飛的蝴蝶,因為動態與黯光,拍不太起來。然後我看到這隻停在花上的蛾——只看到蛾——於是幫她拍了張照;見她乖巧得要命、文風不動,又多拍幾張。在透過相機螢幕檢查成果時,才發現這蛾好像多了異形肢體,相片如此圖⋯⋯(我有點受驚XD)

    於是我離開她側方,繞到正面,才拍到整個故事的全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