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4日 星期日

薰衣草森林與南寮海邊

薰衣草森林入口處,定坐修行的螽斯。從我們進園到出園,沒移動半步。

香淨的廁所。洗手臺上有手工桂花皂。每間廁所都有一面大空窗,面對崖坡綠林,不怕有人從那上來偷窺。(讓我聯想到 Game of Thrones 的監獄。XD)

餐廳。

光束。

傘憩。

捧一朵雲。

執子之手。

庭園深深。

迎一盅陽光。

簡。

三鐘。

迪士尼錯覺。

合唱團朋友們本打算在這個大棚裡展喉,說著說著又害羞了。我撒了很久的嬌求他們唱都沒用XD

用手機直拍太陽,問題很大⋯⋯

特技風箏(與我的童年記憶)。本想跟操作者搏感情借風箏,可惜與朋友們離開的時間到了,我還來不及開口與操作者搭訕。

極光錯覺。

咖啡座,音樂,與梵谷錯覺。

1 則留言:

  1. 這天白天高溫達40度,怕熱的我近乎暈厥。見了傍晚美景,覺得一切值得。

    晚餐則是質鮮甜又豐盛到驚人「佳美海鮮」,老闆一整個把我們錯當成吃不飽的大學生在養。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