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森林的洗禮


1. 原來捷運台電大樓站是方便臨停的最佳集合地點!我在現場抓著一堆集合團隊認賊作父(誤)(「你⋯⋯你好,我是球球,請問我是你女兒嗎?」),直到真的打了電話才成功認組歸宗。

2. 今日,傾盆大雨掉的是狗跟貓。我已經十年沒有這麼浪漫過,浪漫到一整天雙腳濡溼趾頭泛舟。居然瘋狂成這樣,我們,或撐傘或穿雨衣,在馬武督探索森林裡踏過滿淹的泥濘、盤結的樹根與滑不溜丟的地殼上升海裡岩。徹徹底底,我們被大自然由外到裡洗了一回。

3. 台電大樓隊與湖口隊在旁邊飛滿泡泡的綠光小學教室裡會合團聚。

4. luccee的蔣宋美齡俄羅斯椰子軟糖。搖一搖會因花粉(蜂腳帶來)混濁很久的真蜂蜜。下午餐則有我盼了十年的燒仙草!

5. 陰濛天色下,雨霧繚繞的森林裡,那隻樹梢上的紅山椒鳥亮得跟我們的小太陽一樣。

6. 瀑布!瀑布!瀑布!(跟大雨相得益彰啊!)

7. 根據po神解釋,地如其名。所以馬武督「探索」森林處處是挑戰,而桃源「仙」谷輕鬆得像仙一樣。(當然一切都得感謝po「神」的「佛」心來著~)

8. 馬武督的鳥鳴與桃源仙谷的粉蝶都歡得非常,大雨中仍然好忙啊我的天!

9. 「真漂亮,」他說,「可惜天氣不好。如果有陽光,從樹間篩下來一定很美。」那時,我心裡想著,這次旅程會是我所難忘。我本就萌樹萌陽光,追了好幾年。但這卻是我頭一回發現雨中的森林韻味難滅,沈靜的水墨渲開成不能撫平的風情。回家洗澡時發現腳都被泡成白拋拋,一整天雨霧森林的畫面仍然在腦海裡不斷播放。

10. 最後,謝謝所有的夥伴:偉大的po神,嘴裡叫球球心裡想圓圓的luccee,辛苦的駕駛超哥與美麗副駕YH,同車天南地北聊得很愉快的氣質淺藍與帥氣no哥,幫我照顧包包的佑,在我瘋過頭差點沿瀑布梯爬上去時適時阻止我的月,超貼心堅持360度角擺盤美學的isqweee,鞋子很不搭但歡樂氣質還是超搭的thover,吃了三碗(誤)仙草雞麵熱愛分享的YH2,還有其他luccee團的可愛朋友。謝謝你們~:D


以下,我的手機真的不是蓋的!



化作春泥


偶像劇裡的綠光小學



彎抱

霧一方

引誘之梯

桃源仙谷花園

座落

星星點點星星

孿

凍丁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