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

療癒系





平原綾香。第一次聽到她的嗓音就醉,深闊的撫慰。因非一般銀鈴似的公主聲,有人不甚習慣,卻奇妙的讓我發現自己愛上從前未曾想像過的嗓風:在高音域裡卻仍低沈的潛游,卻又鬆朗的迷走。所以像是醉時才能聽到的聲音。

2 則留言:

  1. 感覺起來跟下列歌者相似~

    本田美奈子(姆奈之前有介紹過)
    鬼束千尋
    一青窈
    夏川里美
    青山黛瑪

    回覆刪除
  2. 需要溫暖擁抱的時候 我會聽 夏川里美
    需要流淚釋放的時候 我會聽 鬼束千尋
    需要放聲高歌的時候 我會聽 一青窈
    需要輕快舞動的時候 我會聽 ZAR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