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9日 星期四

我搭訕之路的阻礙

……就是台灣幾乎沒有公共鋼琴!

(好吧我知道遙遠的衛武營有一台。)

我即興能力很足。爵士我會一點,ACG音樂風我更強!我天天都在夢想琴彈到一半時有人從我背後包上來(?)合奏——但首先你要給我一台公共鋼琴啊!


對了,我舞蹈即興能量也爆棚,但就是沒有人要跟我跳。哼!


--
(補)


當年也在一個鋼琴餐廳演奏過(但其實是很厚顏的把正職琴手請下來,求他讓我玩一下XD)。表演完後,全場熱情鼓掌;走回座位沿途還有客人好心對我說我該多彈幾首。……當時覺得自己過足癮了,至少對我這麼個嫩咖而言;現在想來,真正的玩樂天堂該是突然有個高手包上來為你即興合奏啊!

#奇怪為何總是遇不到人來搭訕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