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月亮杯

這是Lunette的官網照。……說真的我完全不懂你的構圖呢~XD

之前都是手持月亮杯從前方置入,並不是每次都很順利,偶爾會卡在半途感受到一個不知何來的外推壓力,有滑出的危機。

後來有次偶然嘗試把手伸到大腿後方再置入,發現妙不可言——在手指鬆開、月亮杯展開的一霎那,它會瞬間被吸入至恥骨後方的完美無感空間,自體運動比吸入式光碟機還俐落。

記得以前曾看過龍龍和博恩的訪問。當被問到最喜歡哪一種做愛姿勢時,兩人不約而同答「當然是背後式」!現在回想起來,這答案真是所言不虛啊~(心)

#活到老學到老

--

離開衛生棉,從棉條進展到月亮杯,是我重要的人生指標。我之前在美國生活那麼久,在那個可輕易取得棉條與月亮杯的環境下,我卻從未嘗試它們。回到台灣,卻意外因為前所未有的求生欲(?),促使我積極嘗試不同的女性衛生用品,大幅提昇生活品質。月亮杯的優勢在於:清爽、不必擔心運動時溢血、更換頻率低、久置也不必擔心TSS(中毒性休克症候群)、經血少或無時也可輕易置入、無垃圾、一個可用10年。

時不時會遇到有人問我是如何知道台灣(而非美國)才是我的歸屬。我的答案可以很長,而其中一個就是月亮杯——正因為我在台灣的「生活欲望」遠比在美國鮮明,我才會積極嘗試新的東西。於是,我非常了解自己適合活在台灣。

既然講到這,我順便提一下我學習使用月亮杯時所遇過的關卡:

一、第一次

放進去容易,拿出來卻很困難,完全無法照教科書所述抓到杯子底端拉出。所以第一次取出簡直像強暴了自己一次。

不久後偶然見到一個網友推文說「可把指頭伸到杯緣壓下以解除真空,且維持這種手勢位置把月亮杯壓滑出來」,才從此解救了我。那網友當時熱心的推文兩三次以宣傳此法,之前與之後則無音訊。若非我幸運遇到她的推文時機,我不知該強暴自己幾次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輕鬆取出方法。

初學時使用「punch-down」折法。後來發現「C」折展開更順。

二、剪尾梗

尾梗輕微有感,所以我決定把它剪掉。但剪掉後才發現:沒了尾梗指向陰道,月亮杯無法遵從正確方向被指頭壓滑出來,一直留在體內。害我又花了一段時間研究,最後發現只要更改壓杯緣位置即可:把3點鐘位置改成12點鐘(正前方)。

三、更換時沖洗

在公廁,從洗手到進廁所單間拿出、倒血、沖洗、置入月亮杯,你必須確保其中一隻手全程不碰其他物品(包括開門、處理衣裝等等)。教科書都說帶一個裝水塑膠瓶進單間裡沖洗月亮杯,那我還得練就單手開瓶並拿穩瓶蓋同時倒水的好功夫。直到有次我看網友推文:

「沒,我都直接走出去洗手台沖月亮杯,再走回單間置入。」

依了網友之言來行動,我人生就海闊天空了。


以上。如果你因為我這篇文章而試了月亮杯且從此拋棄衛生棉,歡迎你告訴我,因為我至今都還沒推薦成功過……。至於我自己,則是被小恩和KJ推成功的。這也是指標——正因為我愛生活愛朋友,才能這樣被影響。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