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日 星期六

男人對女人而言是索命者

研究顯示:

1. 已婚男人比未婚男人長命。已婚女人比未婚女人短命。
The stress of marriage shortens your life by a year if you're the wife

2. 單親媽媽做的家事較已婚媽媽少,且睡眠較充足。
Research Shows Moms With Husbands or Live-In Male Partners Do More Housework Than Single Moms

3. 生兒子會縮短女人壽命。(生女反而稍微延長。)
Having Sons Can Shorten a Woman's Life Expectancy


……不,這完全不會阻止我追求可口的男人。只是至今沒有男人要給我追而已。XD

韓劇《陷入純情

--
[加映] 長壽秘訣:Keys to long life

1. 男人該結婚。女人不該結婚。

2. 已婚女人可以考慮離婚。

3. 做有挑戰性、有壓力的工作。(太放鬆的工作會讓你短命。)

4. 幼兒年紀大點再上學。6歲前儘量玩,結交小朋友。

5. 養寵物不會讓你長命。(與寵物互動的確有時有益身心,但還是沒辦法取代人類朋友。)

6. 上過戰場的退役軍人短命的主因不是戰場帶來的心理壓力,而是他怎麼過他的退休生活。

7. 「感到被愛與被呵護」不會讓你長壽。「助人與愛人」才會。

其中第7點與最近哈佛大學公衛學院研究結果不謀而合:《奉獻自己的人活得更久》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