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日 星期一

小鷂鷹


疫情期間,大家都很寂寞吧(咦)?社交舞的活動頻率也降低許多,容我貼個很久以前的日記來回味一下舞者們的肉體。

***
West Coast Swing(WCS)風味與East Coast Swing非常不同,我很喜歡它那優雅又慵懶的感覺。最常做的舞步是Sugar Push:男方將女方拉近自身,然後再用雙手將彼此推開——一種欲拒還迎的氛圍。

雖然沒跳過WCS,但我上手滿快的,老師開始帶我做一些超出基本的舞步。有回做Sugar Push時,我預期他下一步是將手掌擋在身前把我手推開;但意料之外,他這次手沒在胸前擋著,門戶大開,我頓時找不到他「胸膛以外」的支撐點推開他。於是我像《人子》裡那隻母鷂鷹一樣,思緒慌亂想護他周全(?);最後我緊急收住自己的手,自己用腳煞車退開。

下一步,他重複一樣的動作,將我的手拉近他胸口,這會兒他低聲明令了:

「放我胸上,把我推開。」

一接受到訊息,我立刻把手扎扎實實的放在他結實的胸膛上⋯⋯天啊好好摸喔~我想摸很久了啊~~~>///<

噢噢我希望WCS團也能常常開舞會~~~

***
《人子》〈鷂鷹〉篇:

像平常一樣,年輕的鷹師等鷂鷹近了才伸出左手。鷂鷹垂著的兩足就抓在他腕子上。

但是他的手上沒有戴皮手套!

這鷂鷹若是沒有猛扇她那強有力的翅膀,又鬆了她的尖爪,她那降落的速度及維持平衡的腳爪動作就會把她主人腕上的血管刺破好幾處,皮膚、肉,也要撕開。但是她不愧是一隻最最出色的鷂鷹,她立刻校正了她的降落姿勢同速度,又立刻調整了身體的平衡。就是她抓著的不是她主人的手腕,而是一隻麻雀,她也不會傷它一根毛!

年輕的鷹師就好像不知道有什麼異樣。他依往常一樣,用手順了順她的羽毛,帶她到樹下。那裡馬已預備好了,鳥箱、臥氈都已繫牢。他給鷂鷹戴上頭盔,就上馬回家。

鷂鷹抓著主人那沒戴著護腕皮手套的左臂,在馬上顫動起來很不容易不掉下來。她用盡了方法勉強陪著主人馳馬。她一忽兒滑到他手背上,一忽兒又上到他肩膀上,正規地在他平伸的腕上的時候不到一半!她既沒有絲滌繫著,她寧願隨主人一路飛回去。但是她頭上幪著頭盔,她無法飛。

她忙亂之中,一邊不斷地搧著翅膀,東歪西倒,一邊兩爪這裡找,那裡找。她心上還不斷地向她主人發出緊急信號,希望他趕快戴上皮手套。但是她讀不出她主人心上有什麼文章。因為鷹師用了極強的自制力量使他的心上成為一片空白。

不容易,就這樣,他們騎馬到了家。到了庭院裡,在放回到架上以前,鷂鷹才鬆一口氣。因為不那麼顛動得急了,她才敢握住她主人的手腕。

她的眼矇著可是她覺得出那細緻的皮膚。她記得那靈巧的手指頭。她的爪子覺得出他的脈搏,她的爪尖找到了他跳動的血管。她知道她若一刺進去,那靈巧的手指不久就僵直了。她若抓開他的血管,他的脈搏就要先變得輕微,然後就停了。她為這些可能所僵化,她不知道怎樣忍受自己那按不住的心跳,及肢體裡奔騰的血潮。她不要傷害她的主人,但是她也沒有在心上摒除、斬絕這個意念。

她的心上更是除了她的鷹師以外什麼別的都不能想。她滿頭滿腦都是地敬愛的鷹師,想的都是自那天市集上初遇以及為她製盔、製腿套、換絲滌,種種教養的事。她心上從來未有這麼熱烈地愛戀他過!

她似乎也愛那自己的爪尖抓住她心愛的鷹師手臂時那可怕的快感。

4 則留言:

  1. 如果你很正 你一定是妖精

    回覆刪除
  2. 其實每週都有wcs的social 台北各種社交舞的social都慢慢活起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若是wcs中人……那你一定認識我文中的老師~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