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大坑9、10號步道,與青青湖畔親水公園

大年初二,六點多就爬起來,與舅媽約好一起走大坑步道。前一晚費盡心力邀請家裡的男人一起爬,沒有一個願意,但總算讓大舅首肯載我們一程。天氣滿分,景致滿分,人群稀落毫不擁擠互道早安滿分。悠閒又燦爛的新春。

九點多回到外婆家,全家出發去青青湖畔親水公園。出發前天空猛然轉成陰霾,卻幸好又在抵達公園後猛然綻放陽光,炙豔如夏。大夥兒四散閒逛,我隻身捧著新相機到處忙。午餐後居然還成功引誘到二表弟離開餐廳座位與我同行(引用大舅的話:「哇!他願意吔!他居然願意跟姐姐去逛!」),陪我照相,有一搭沒一搭地閒聊。看來二表弟明顯還在喜歡姐姐的狀態(感謝青睞~>///<),跟大表弟從前一樣;希望他這狀態可以維持久一點,總覺得他遲早會變得跟他表哥一樣,家人怎麼揪都揪不動了⋯⋯orz

以下,相機照片:

明顯就是我的作品

我的相片頭一回有星芒的痕跡

走春

紅毯上的繁星

花圈

為了親近你

每座城市都是山城

線譜

芭蕉卦

美麗的舅媽

遠方江雲海

顛倒世界

潔緻

早不燈

彎腰

新綠

片面完整

台中城

花開富貴(喔喔好應景)



只為了毛茸茸

青青湖畔的風琴手

偽裝明信片

等候信息

嬌豔

仿梅的清傲

小幽浮(?)

「老伴,今天吃素~」

玉立

養荷人家

玩具城

原來這樣粗獷⋯⋯

夢荷蘭

妖異誌

等候

--
(模仿lens flare (Google+: Soften & Exposure high))

3 則留言:

  1. [筆記] 科比說,小幽浮「是光斑/鬼影,在鏡片組間的反光造成的」。

    回覆刪除
  2. 好美!
    當初為了避開s100的機瘟 只好退而求其次改買p310 :/

    回覆刪除
  3. 謝謝~
    當初為了避開s100的機瘟,只好忍到連s110都出了一陣子確認沒災情才下手⋯⋯。但我前一台口袋機(也是我第一台相機)是Nikon,我想p310也會有好表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