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生日禮物



這周看了兩部電影,之一是 Bolt 3D 版。這真是今年尾最佳賀歲片啊!Madeline 從頭笑到尾,而坐她旁邊的我從頭哭到尾~~所以 Madeline 的笑意到片子結束後都還停不下來,因為我的啜泣聲和那張哭得淅瀝嘩啦的臉對她而言真是趣味橫生。(請問我到底有那部片子是可以不哭的嗎……?)



另外一部是 2003 年的 Love Actually。我悄悄在 PTT Movie 版搜尋耶誕佳片,見到它受眾網友一致好評。找來片子,我捧著蛋糕在電腦前滿懷期待的開始播放。待片子結束,我一樣變成了淚人兒。我第一回這麼認真的看完一部電影的片尾名單,穿插的每一幕人們機場重逢的畫面我都細細的品嘗。七年多前的那夜,我數不清與她擁抱了幾次。分手入關後隔著機場玻璃牆,她笑著不斷向我揮手,完全沒有哭。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她。

我很少看愛情浪漫小品電影,我卻很相信愛情的浪漫;哭得夠了,又禁不住再一次希望她能夠快快樂樂談一場戀愛。當年她看著柯南與小蘭的互動,臉上有那麼羞澀的微笑。

最後,謝謝送我乳液的 Madeline,還有在加州既樂又思蜀、每天來電寒暄祝福(咦?其中一通是要我幫忙訂旅館是吧……)的那群朋友。

還有,你們。

大家,耶誕快樂。

姆奈,生日快樂。


2 則留言:

  1. 對啊~你的哭點有點低說~呵呵
    這部片明明就很好笑...

    回覆刪除
  2. 儂本多情,愛哭小妮子一枚,姊姊你可要好好疼惜妹妹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