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魔法公主插曲


我喜歡久石讓為宮崎駿動畫《魔法公主》所作的配樂。以下我以鋼琴演奏其中一支插曲〈阿席達卡的傳說〉,希望你們不棄嫌。:) (可惜不知鋼琴改編版的原作。也許亦是久石讓?)




最後,祝福一位同樣喜歡這首曲的朋友:希望妳搬到新城市後一切順心。

---
偷偷補回影片檔

6 則留言:

  1.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久石讓...

    回覆刪除
  2. 移除影片檔。放上重錄的聲音檔。音質清晰,所以錯誤更明顯。請原諒我彈壞的一百個音……

    by 找不到時間練琴的姆奈

    回覆刪除
  3. 這首很棒,透露出淡淡的哀愁。

    回覆刪除
  4. 謝謝,您真是好人。彈琴錄音比寫網誌文字更費時費心,鼓勵的言語一向給我很大的安慰。:)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謝謝妳,因為妳友善樂觀溫暖的個性(我有看了關於你幫助別人而賺到兩枚笑容的故事),讓我覺得自己並不孤獨,更有了前進的動力。

    我不用祝福妳,因為老天會讓好人永遠幸福的。^^

    回覆刪除
  6. 音樂很好聽喲!氣勢和氣氛都一級棒!!!(笑)再多放一些歌吧!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