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

浪跡

「小姐,一個人嗎?」

這麼漂亮的臉龐和這麼迷人的嗓音⋯⋯只可惜這位帥哥不是搭訕者,而是信義威秀影城售票員。妙的是:如果他問的是「一張票嗎」或「一位嗎」,這互動性感度就大減了。如果他問「一個人嗎」時的表情沒拿捏好,帶了任何一絲可能被誤會成「同情」的眼神,那對方感受又會完全走味。

幸而他有一雙非常專注的眼眸,搭在純粹燦爛的笑容上;這一切完全是要給你的,也完完全全只恭候你一個人的回覆。非常好,我覺得每一個服務人員或搭訕者都應該達到這種等級,那麼一輩子單身的人就會免去很多一輩子寂寞的感覺。

看電影最神奇的地方,就是你會看到好多好多情侶。相戀這麼困難的事,居然有這麼多人達成,想到這兒你就會覺得這個世界實在充滿驚奇啊。

《Mad Max: Fury Road》超優,畫面唯美,物理也好,給我相當新穎的享受。我看得讚歎連連,騎車回家時都惋惜自己不是飆在沙漠上。


也是一位健步的獨行俠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