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日 星期四

尋人

本來看來神態自若的朋友,開始上升後就大叫「球球我恨你~」,還不斷往我這兒肘擊⋯XD


跟朋友去六福村之前,我在PTT Beauty板上看到一篇尋男文,大意如下:

尋找一位週五在六福村海盜船值班的工作人員,穿著跟其他南太平洋區工作人員一樣的服裝(紅色花襯衫、葉片下襬裝飾),是位年輕的男性,戴著黑框眼鏡。聽他廣播的聲音,被他那種和刺激海盜船反差甚大的淡定表情、語調吸引,懇請有去六福村的鄉民協尋⋯⋯

這篇文章太可愛,當下我就決心要幫這位女鄉民搭訕那個工作人員——只可惜我去那天並沒有聽到特別迷人的廣播嗓音,所以認不出男主角(囧)。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了,我變得好難動心。數數這些年頭,我有多久沒煞到男人了呢?⋯⋯或者說,我從小到大都花太多時間醞釀,才能陷入一段戀情。我明明是觀察力豐富的人;但,有別於其他人走進一個場子就能判別哪幾位是她喜歡的型,我看每個人都是一模一樣的好人類(?)⋯⋯

以下就是我新擬的計畫:為了訓練自己能夠愛上男人,我打算把自己調教成「外貌協會」(意指我可以從對方外觀判斷我喜不喜歡他)。目標是一般人,那種眾人都尊崇的帥哥就不在討論範圍之內。然後,我看到這部短片:


這會兒,我覺得男主角頗可愛,應該是我喜歡的型!於是我找來其他短片多看他幾眼,結果發現他變瘦了,還發現底下留言都是:

「Minho in the Maze Runner!」
「You look so nice in the movie!」
「he is so cute~ totally my type~」

⋯⋯好吧,原來我隨意挑的「一般人」其實是眾人都想要的帥哥。只好重來了啦~(翻桌)


--
後記:
天啊!剛剛才發現連PTT電影版都一堆人留言「民豪很帥」⋯⋯

8 則留言:

  1. 糟糕!不是我的型.....
    我覺得他不是一般人都想要的帥哥吧。XD
    祝你早日找到意中人!
    Btw, who is he exactly?

    回覆刪除
  2. 如果偏胖與偏瘦一定要選一個,我喜歡偏胖的。話說民豪的帥都紅到gay板去了。

    回覆刪除
  3. 哈哈,因為我喜歡精瘦型的!!!:D
    所以你有什麼擇偶條件嗎?(好奇~)

    回覆刪除
  4. 我目前仍然沒成功把自己訓練成外貌協會,所以我的條件就兩個:
    1. 善良。2. 會調情。 :)

    回覆刪除
  5. 會調情。 哈哈,我喜歡這個答案!我也喜歡
    我的條件的話:
    1.脾氣好 2.有趣 3.有品味

    回覆刪除
  6. 我是很重視調情啊。在我網誌搜尋「調情」關鍵字,應該會出現一堆文章。 :p

    我覺得「有品味」這點較抽象⋯⋯。不知下一篇〈如何抓蟑螂〉一文會不會被你淘汰成「沒品味」一族?XD

    回覆刪除
  7. 不,我倒是驚訝於有人敢讓小強爬上身。
    膽小如鼠的我,只能跟它玩個一二三木頭人的遊戲,在它身上淋上香噴噴的肥皂水,趁它被冰凍的三秒內,拿個塑膠袋,把它放進去,利落的打個圈,瀟灑的送它下一段人生的旅程。

    回覆刪除
  8. 哈,我天不怕地不怕,只怕蚊子。:p

    關於「品味」,如果有男士把它列為擇偶條件,我會覺得我可能不符合。我想每個人生活都有自己的品味,若將它列為條件,應該是要求符合「大眾品味」,例如時尚潮流之類。我則對時尚沒有研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