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一點點色,但仍是可愛的品味


很好,簡單而撩人,擷取任一段加入舞蹈都增添明確卻含蓄(難以言喻)的性感。

最後Hyorin踩上桌子,惹得我念舊感突來。我從前須踩上的高凳比她的還高,雖然不需穿高跟鞋,但我必須同時拿著又重又長又高的ㄇ字型不鏽鋼液氦傳輸管,一手拿一腳,憑藉肌肉的平衡力穩穩從地面踩上高凳。過程稍微失去平衡,輕瘦的高凳還會倒。

全實驗室只有我需要這樣踩;其他都是男生,力氣比我大,身形比我高,站在地面就可以把傳輸管搬到高高的液氦筒上方插入。有個男同學對我說,他看另一個男生也矮,操作起來吃力,怎偏不用我這種踩高凳的妙法,插管時輕鬆許多?——噢大哥,這動作看起來雙臂省力些,可是對某些人來說似乎是高難度,因為我過去實驗室有個女孩學我撇步,卻無論如何無法拿著重物一腳踩上高凳。(最後她另外買了可以一階一階踩上的小梯子。)

我可以這麼說嗎:愛跳舞這件事,真讓我實驗做得好、爬山拉繩又拉得妙。果然大一統。

0 個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