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還是舞

未特別留意這位美人,直到我發現他會跳舞。





我最喜歡的台灣男藝人是廖峻。最喜歡的台灣女藝人是小S。

10 則留言:

  1. 大家看小S:(憑印象寫下)

    1. 陳漢典、趙正平等人:「小S是雙面人。台上活潑辛辣,台下正經含蓄而有禮,整個是賢妻良母型的小媳婦。」

    2. 李冰冰:「你好有趣,我從剛剛到現在都笑得停不下來。你嫁的人一定很幸福。」

    小S(抱頭):「不要再灌我迷湯了!沒有用的!」

    3. 黃曉明:「小S是華人演藝圈裡最有魅力的女性。」

    很久以前「康熙」專訪黃曉明,談起武俠片中劍客騎馬立馬時的英姿,小S完全陷入情境內,用手指拉著臉頰說:

    「嗚嗚~人家在馬界明明也是帥哥,為什麼要被(馬轡)拉成這副德行~」

    不說黃曉明看得又笑又愛,我對小S那種即興表演的敏銳度與真誠度也相當著迷啊。

    4. 專訪歌仔戲藝人,探討演員與文武場(就是樂隊)如何互動時,小S說:

    「所以,文武場在旁邊『鏗鏘咚咚叮叮鏘咚嚨噹噹鏗叮』的時候,你們……」

    「等等,」一旁康永忍俊不住,問說:「你那個『叮叮鏘鏘』為什麼要拉這麼長?」

    小S:「我想大家都在看當家生旦演戲,文武場總是被冷落在一邊。為了表示對他們的重視與敬意,我覺得一定要給他們占足夠的篇幅才是。」

    聞言,許秀年在貴賓席不停掩嘴、笑得岔氣。年姨拍著胸口,當場很認真的說:「我好喜歡聽她說話。」

    重點是當時小S的表情,收放得相當好。一派天真卻不會爛漫到膩;想表達的訊息再怎麼長都不會淪落到冗慢或煩亂,配合頓挫有致的表情與嗓調,言語的節奏於是輕快而正中現場氛圍的吐納。

    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小S。

    Christine 覺得小S是在練了國標舞之後才變得光芒照人。我在台灣時從沒留意過小S,所以無法比較她學舞前後的差異。不過就我從小愛舞到大、又從小可愛到大這兩個事實來看,我想 Christine 是言之有理的。

    回覆刪除
  2. 床上運動(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R_CkCQ8m70

    回覆刪除
  3. 金世傑評康熙:

    「這兩個人腦子很怪,但是又快。在喜感這件事上,有時候這麼不用力,就劈哩啪啦滿地撿包袱。我覺得好難喔。」

    「……」康與熙受寵驚愣了一會兒,緊接著熙抱住康大歎:「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了~」

    「對啊,」金老師繼續,「像海綿寶寶我也覺得很好笑。」

    當場兩個主持人被冷水迎頭淋得溼乎乎,而我暗下決心下次要把海綿寶寶看完。

    回覆刪除
  4. 金士傑回答那些個(沒營養)問題的認真
    反而很好笑啊
    還有關於ㄟ片的評論......

    回覆刪除
  5. 樓上大姐近來可好?啥時成親?(不好意思問得這麼辣,實在是身邊太多人結婚生子趕進度了……)

    回覆刪除
  6. 我本來一直想嫁給金士傑的
    可是他結婚了......
    (醬子回答可以嗎?)

    回覆刪除
  7. 等了三天的答案,不夠令人驚豔(指)。XD

    回覆刪除
  8. 預計會在自家公園會先於6/26辦一場音樂演奏會+貓狗送養會的的活動
    現在正籌備到時演出者的曲目列表,想問奈知不知道有甚麼的樂曲是跟動物有關的呢?比方說像是下列這首 羅西尼的《貓咪二重唱》 (Duetto buffo di due gatti)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6rof1_duetto-buffo-di-due-gatti-rossini_music

    嗯~希望最好是演奏樂形式的曲目。


    針對自家社區之後一套系列社區活動的前哨戰,終於吹起準備的號角了。再來就是戰啦!!

    回覆刪除
  9. 我第一個想到……一之瀨海念茲在茲的小狗圓舞曲?XD

    慚愧,其實我的古典音樂常識薄弱。其次想到的就是動物狂歡節的天鵝了。

    回覆刪除
  10. 為了避免到時曲目太過於不親民(沒人聽得懂那是在演啥),討論之後目前開出來,社區露天音樂會曲目如下:
    1.卡農 2.愛的禮讚3.小步舞曲4.女人香5.聖母頌6.卡門7.背叛8.月河9.G弦之歌 10.賽茲第五號學生協奏曲 11.拉赫曼尼諾夫:無言歌 12.會呼吸的痛 13.月亮代表我的心 14.望春風 15.四季 16.滿山春色 17.桃花香 18.賽茲:第二號小提琴協奏曲 演 19.查爾達斯:小提琴協奏曲 20.小提琴奏鳴曲第一樂章 21.皮耶佐拉:自由的探戈

    6/26音樂送養活動目前費用預算評估
    1.演奏費:NT.0(因為承諾給對方打廣告,所以對方出了來演奏,還要攤整場活動的支出!)
    2.演奏器材費:400W喇叭兩個、擴大機一個、三隻有線麥+腳架。自己搬NT.3000、電鋼琴搬學生自己家的NT.0。
    3.帳篷:預計10頂,待14日與信義房屋確認 NT.未定
    4.桌、椅、籠:自備
    5.布條: 預計布條長350cm寬40cm,詢價中
    6.區公所租借公園押金:NT.30000
    7.宣傳單 預計2000張 NT.500(?)

    其他待補充....
    現在比較頭痛的是宣傳單!為了省成本所以自己設計,問題是這種東西如果設計者本身少女心指數不夠高的話,設計出來的會很沒fu~距離上一次設計類似的東西,是在念國中之前...
    結果昨天花了一整晚爬日本的各素材網站找靈感@@

    回覆刪除